影片右下角可以調整影片清析度,預設360P已很清楚,若網路頻寬低可降低路值,這可調整至FULL HD畫值

在溫香的聖誕前夕

經典志工們

配合學校擔任傳愛小天使

將小朋友們的耶誕卡

傳送到收信的一方

讓溫心的祝福

與同班同學

一塊兒分享喜悅

 ~~~~~~~~~~~~~~~~~~~~~~~~~~~~~~~~~~~~~

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參與學校舉辦聖誕節[傳愛小天使]等活動,

 

得以讓父母們成為孩子的學伴!

一起跟孩子創造快樂童年~

[傳愛小天使]活動是屬於你我和孩子們的時間!

透過學校的用心,

孩子們藉由一封小小的卡片,

對同班同學、

對其他班(甚至其他年級)的朋友、

對老師或家長多了一份愛的關懷與連繫! 

也許有某些原因,

一些孩子沒有收到卡片,

可能有點失落!

怎麼辦呢!

沒關係,故事講多了!

與孩子們的互動也多地!

同理、安慰之外,

當然也須要導引,

鼓勵他在新年前讓有機會!

與朋友們互動,彼此搖搖筆,寫個信!畫個畫!

在寒冷的冬天裡送個溫開給彼此~

~為了應景,[傳愛小天使]都穿了聖誕服裝,

當然免不了,

節慶特有的活動是不能少的<( ̄︶ ̄)>

來個愛的抱抱與祝福吧!!

花路米叔叔,這回可將近抱了三百多位小朋友!

其中許多小朋友蠻熱情的!

也很可愛!!

有玩我的道具的、

有叫我經典故事藝名的(花路米叔叔、花路米老師)、

有"拆穿我的身份"的、

有追著我跑的,

甚至在最後一個傳愛的班級(1年11班)竟然出現廣大的粉絲團,

要聖誕老阿伯或花路米叔叔(老師)的簽名!

一個班足足花了將近25分鐘才結束!

╮(╯_╰)╭雖然有點累!但蠻快樂的!

~~~~~~~~~~~~~~~~~~~~~~~~~~~~~~~~~~~~~~~~~~

 


花路米叔叔
是唯一參與的
男生
所以扮演聖誕老阿伯
除了傳送溫馨祝福外
也帶給孩子們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袖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