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2.jpg    在國內相當受歡迎的兒童劇團-紙風車。為帶給孩子們藝術創意的啟發、縮短表演藝­術的城鄉差距,特別發起「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以活潑有趣的兒童戲劇演出,豐富孩子視野並提升創意能力。這次將在高雄市仁武區推出的精采劇碼「武松打虎」,不但可陪伴本地的孩子渡過歡樂愉快的夜晚,也將讓家長們看到創意文化的魅力。
  有別於傳統的「武松打虎」,故事在紙風車劇團的重新詮釋下,不僅活潑有趣,更透過戲劇教育孩子們愛護動物的觀念。以輕鬆幽默的戲劇表演,將歌舞、表演、音樂、傳統戲曲融合­在一起,除了帶來歡樂,也富教育意義。花路米叔叔誠擎的推薦您,不可錯過這個機會!!先來一段影片過過乾癮~

時間、地點:【免票自由入場】
2011/4/17(日) 晚上7點 高雄市仁武區 仁武鄉運動公園(水管路與鳳仁路交岔口)

 

大家都聽過水滸傳中,武松是個陽剛味十足的男子漢!可是大家有聽過"160cm"的武松要上山打老虎呀!人人都說景陽崗上那隻老虎長相兇猛而且還會吃人哪!到底這位五大爺要使出何種本領來和老虎一決高下?各位看倌...請仔細聽了!
話說景陽崗上...
景陽崗下的所有村民們生活並不快樂,眾人天天因為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芝麻綠豆事而爭吵;武松和他的隨從武十、武百,也是每天為了一些小事鬥嘴,所有人又因為老虎的出現兒更加人心惶惶!這天,「武氏三兄弟」來到客棧歇腳,一聽到縣上最富有的人馬英才因為老虎的出現而哀聲連連,並且提供打虎獎金一百兩黃金!在獎金的誘惑下,愛貪小便宜的武十、武百,靖將歪腦筋動到老大武松身上,威脅利誘之下力拱武松上山力搏殺人虎,他們會成功嗎?就請看倌們快來看看囉 !


接下來,再看看其他鄉鎮觀眾所留下美好的紀錄片段吧~~ 

紙風車劇團於花蓮市推出精采劇碼「武松打虎」片段


紙風車319兒童藝術工程還剩下27個鄉鎮沒有去!!

官方網站:http://www.319kidsmile.org/

您 對故鄉多一份行動,就是給故鄉的孩子多一分機會

不論捐款金額的高低,您的愛心都是鄉鎮孩子的希望,您的捐款將會收到同等金額的捐款收據,可供您報所得稅列舉扣除之用。
請記得【凡繳過必留下憑證】,所以請您務必要妥善的保管收據,以方便日後查詢。

提醒您!捐款時,請別忘了先填捐款單,註明是要捐哪一個鄉鎮或是行政費 用,讓您的用心能在最快的時間傳達給孩子

定期定額捐款

每個人每個月只要花一點點錢,就可以讓孩子在成長的路程上得到藝術的感動與體驗,歡迎支持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熱心朋友,呼朋引伴加入捐款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袖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