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輕快、富有意涵的一首歌,推薦給大家~

我找到了一個好朋友
那感覺真的不錯
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有什麼委屈儘管說

你需要一個真心朋友
那個人一定是我
小小的挫折誰沒有
我非常擅長為你加油

我要住進你心窩
趕走你的寂寞
分享所有愛和夢
如果幸福的房子年久失修
你需要我的OK蹦

我要住進你心窩
你做我的房東
快樂由我來拯救
打造完美的人生你需要朋友
開不開心都要記得
來找我


我有許多的好朋友
那感覺真是富有
也許我不是某某董
我對你的好你該懂

誰都要一個真心朋友
 
那個人一定是我
血型和星座算什麼
連說夢話都跟你相同

我要住進你心窩
趕走你的寂寞
分享所有愛和夢
如果幸福的房子年久失修
你需要我的OK蹦

我要住進你心窩
你做我的房東
快樂由我來拯救
打造完美的人生你需要朋友
開不開心都要記得
來找我

我要住進你心窩
趕走你的寂寞
分享所有愛和夢
如果幸福的房子年久失修
你需要我的OK蹦

我要住進你心窩
你做我的房東
快樂由我來拯救
打造完美的人生你需要朋友
開不開心都要記得
來找我

 

 

 

超偶幫的MV

   

新兵日記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袖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