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學習要有創意才快樂,先看看轉貼過來的好東東:(原網http://taisoci.blogspot.com/ 創用cc授權)

用身體歌謠記憶台灣行政區-影片&說明

旨在用身體快速記憶台灣行政區的位置,以便在教學時提到任何一個縣市的位置,都可以讓學生了解概略的位置。

可印製的說明頁面: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3769348165725339984/MzvLXF#5607096610090184466

配合繪製的台灣行政區圖: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3769348165725339984/_2011

文字說明:

用身體歌謠記台灣行政區2_01

用身體歌謠記台灣行政區2_02


用身體快速記憶東西南北方位與代號-影片版

學生在小五上學期經緯度教學時,第一個遇到的難題通常就是東西南北方位與代號。

這是設計用來方便讓學生快速記憶東西南北代號的方法,但仍建議要與實際方位做比對。

文件說明請參考:

以身體手勢聯想東西南北的相對位置與英文字,幫助學生快速記憶。
文件請參考搜秀資源網:http://taisoci.blogspot.com/
http://goo.gl/ZY5PW

用身體記憶東西南北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袖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