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看到大自然的美,除了留下深刻美好的映像,在DC(數位相機)唾手可得的時代,你只用相機記錄美的事、物嗎?只有剎那間才會永恆嗎?讓我們一起跳出框框,重新檢視,古老的記錄方式。

如果你喜歡大自然,該是重拾紙筆的時候了,我們從生活出發、觀察自然,用畫筆、文筆記錄,無須固定形式,試著畫畫個人的自然生活速寫吧~

3月25日早上荒野親子團育成會家長成長課程,在前期夥伴帶領下一同藉由體驗、感受自然後,靜靜地在自然中記錄美好的一刻。 

這是由荒野夥伴含羞草所繪自然觀察

含羞草  

當然她也寫了一首詩喲~

相遇

鋸齒的邊緣 

翠綠的身體

頭上戴著點點黃冠

但~重要的是-

我享受這樣的獨處時刻

 

如絲如白

生命交織的一張網

看似薄弱

卻是一張充滿張力的生命地圖

 

2012.3.25含羞草

 


也許你會覺得沒有辦法像她畫的那麼好,也不要氣餒

蝴蝶效應我畫的就不怎麼樣喲~

但文字描繪淺顯易懂,

還帶了一點尊重自然的詩意喲~


 偶遇

早晨的空氣

沁涼而清新

在蟲鳴鳥叫中

微涼的風 親吻我著的臉

漫步在林間

  漫步在青草地上

我佇足在掛滿絲網的小樹旁

蜘蛛們

  有的等待食物

    有的打包糧材

      有的修補破網

啊對不起!

 嚇了你一跳

你縮在那兒一動也不動

 我不忍再打擾你

   再見吧!偶然相遇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袖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