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碳350!I DO 親子間從遊戲到生活,你可以漸漸地養成節能減碳的好習慣哦~
社團、社區的朋友可以申請免費的[節能減碳綠活圖]工作坊: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yjVmEM7seDLYl9DRDFaVk9xY0E/edit
大愛電視台於20130419覺醒年代節目製播[與地球共生息]下半場由我和大家分享生活節能小技巧,時間只有12分鐘,想要更進一步瞭解請揪團申請工作坊或演講吧~
2013年初始, 許多國家就面臨對氣候變遷所帶來的旱澇不均問題。在台灣,二、三月的雨量就明顯偏少,存水量已捉襟見肘。南半球的紐西蘭更是碰到三十年的大旱,使得乳製品受影響,蒙受巨大的損失。人類製造大量的溫室氣體,加劇了氣候變遷的速度,也讓我們無可避免的成了氣候災難下的難民。

節約能源,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是全球公民共同力行的目標。今年三月二十三日,「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就以行動為保護地球而發聲,提醒我們每個人,無論年齡、階級與背景,都有改變世界的能力與責任,儘管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也將帶給地球大大的影響。

 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袖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