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電力日常 今日歐洲
#以核養綠 潔淨家園 大勝 #廢核 #無核 的風光家園( 擁有得天獨厚傳統水力高佔比國家除外)
對照到被過去的自己打趴的詹順貴,關鍵一票過關的深澳火力鬧的滿城風雨。

 
我們先來看看 一個沒有風 沒有日照的 德國發生了什麼事 哎呀這一整天 都是靠火力發電了且還是燃燒骯髒褐煤為主 , 第二章讓大家更大開眼界 原來德國不像台灣 民粹式的廢核 他還有保留8座 低碳高效率的 核電站滿載發電 這樣才不會讓碳排放量太難看
如果 一點可能都沒有呢 那看看丹麥不管是整天還是那看看丹麥不管是整天還是即時發電資訊都清楚了

那我們來看看1970年就公投廢核的瑞典 在2010年放棄費何成為以核養綠的國家 同一天發生了什麼事


日前,魏國彥老師說到
『淡淡的三月天,空汙繚繞的三月天,民進黨政府一口氣在「反核、反空汙、不漲電價」三個戰線上,演出三個超大髮夾彎。…

環保署詹副署長這幾天砲口向內,要經濟部與台電「不要躲在環評的保護傘下」,他質疑為什麼一定要擴建深澳燃煤電廠?如果不建的話,到二○二五年,電力備用容量率只比法定的十五%低零點一%,為什麼要為這個零點一%多花一千億新台幣?

台電與經濟部能源局都有口難言,因為詹副署長戳破了一個「不能面對的真相」,那就是,那樣一個膨脹的十五%備用容量率是要靠風能與太陽能發四百億度電來補位的,而目前這兩個「法寶」發電量每年不到卅億度,這兩年雖拚命趕建,卻效果不彰。當初的蔡英文總統「不缺電」的保證是太樂觀了,「用愛發電」快變成「用愛詐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袖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