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德教育歌曲

01 請‧謝謝‧對不起.mp3

02 美好的四季.mp3 
03 感謝.mp3 
04 我很幸福.mp3

05 畫畫.mp3 
06 知足.mp3 
07 禮儀之邦.mp3

08 藍色地球.mp3 
09 美好的四季 (演奏版).mp3 
10 藍色地球 (演奏版).mp3

請,謝謝,對不起:)

需要幫忙說聲請,嘴上也要笑嘻嘻,
沒禮貌沒人要理,大家一起開開心心,
請你和我握握手,請你和我一起向前走!
對不起,對不起,有時發點小脾氣,
對不起,對不起,讓我向你行個禮,
這世界多一點禮貌,花兒也開開心心笑,
這世界多一點禮貌,生活就會更美妙!
接受幫助說謝謝,嘴上也要笑嘻嘻,
陌生人也沒關係,大家一起開開心心,
謝謝你做我朋友,謝謝你一直在我左右!
對不起,對不起,有時發點小脾氣,
對不起,對不起,讓我向你行個禮,
這世界多一點禮貌,風兒也開開心心笑,
這世界多一點禮貌,生活就會更美妙!

感謝:)

感謝親愛的爸媽 給我擋風遮雨的家

為我做香噴噴飯菜陪伴我長大

感謝親愛的老師 教導我無窮盡知識

指引人生迷惘方向陪伴我長大

感謝親愛的朋友 分享生活苦辣酸甜

一起探索這浩瀚世界陪伴我長大

感謝路邊的小花小草 裝點風景詩篇

感謝經過的大風大雨 增加我勇氣

感謝流動的水 偉大的高山

感謝上天和大地

我們擁有平安的每一天

我很幸福 :)

YOUTUBE影片

我的雙手 能觸碰這個世界
我的雙腳 能讓我往前追
我的眼睛看見了繽紛的色彩 我能聽的到不同的音樂
我的朋友和我一起成長
我的家人苦樂都與我分享
我的老師指引我生命的方向
我有未來實現心中的夢想
我幸福 很幸福 當我知道還有許多人餐風露宿
我幸福 很幸福 有人生活清苦沒有父母
躲在角落裡哭 我應該滿足

我的朋友和我一起成長
我的家人苦樂都與我分享
我的老師指引我生命的方向
我有未來實現心中的夢想
我幸福 很幸福 當我知道還有許多人餐風露宿
我幸福 很幸福 有人生活清苦沒有父母
躲在角落裡哭

我幸福 很幸福 當我知道還有許多人餐風露宿
我幸福 很幸福 有人生活清苦沒有父母
躲在角落裡哭 我應該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袖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