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看(會心一笑,引你入勝,打動你心)。
視覺效果(圖比文大,繪圖動人,文字精妙)。
那裡去看(圖書館,說故事活動,童書書店)。
該買書嗎(先借先讀,二手書店,網路比價)。
繪本功能(首重樂趣,認知基礎,問答思考)。
繪本種類(幼兒/童趣/想像/難題/應景)。


 
"胖叔叔"提供了下列書單

("花路米叔叔"把可用的資源作了超連結,大家可以點一下藍色字的部份哦!!)
幼兒類-米米說不、米米愛模仿、熊寶寶找幸福
童趣類- 猜猜我有多愛你我絕對絕對不吃番茄
想像類-雲上的小孩、神奇床
難題類-帕拉帕拉山的妖怪(慧慧讀托兒所時,學校專業劇團還表演話劇過)、不快樂的母牛、短耳兔獾的禮物
應用類-十二生肖的故事、不一樣的聖誕禮物

(IE瀏覽器不好用!我都是用google瀏覽器,簡單好用又不會把電腦搞當!)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嗎?可不可以也到
http://funp.com/t1868395&via=tools
推薦一下,(可以暱名推薦哦)

 
 短耳兔 

短耳兔是我今年春天給兩個寶貝的晚安故事,若你還沒有看,可以線上聽聽看!

 

接下來是有動畫版本,但講述沒有那麼聲動!! 和孩子讀完這本書時,我在facebook 留下這段文字:
temp.jpg 

 

 


 
猜猜我有多愛你

[猜猜我有多愛你]我還沒看過,不過大家一起先睹為快,第一個影片有中文字幕,但沒有口述故事

 

第二個影片有口述故事,但沒有中文字幕,畫面也不是很優,但想要好故事,還是投資一下一點點的時間,看一下唄!

 

 


 
我絕對絕對不吃番茄

(請在畫面上多點2下,才看得到) 

 

選故事繪本-影-縮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袖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