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是說 [孔子的好學], 說仲尼和哥哥伯尼幼時求學, 仲尼好學又好問, 對祭祀用的俎和豆 (食器和祭器) 及音樂都很有興趣; 故事結束後會導覽 伯尼神位, 樂器 和 俎豆圖片
blog.udn.com
孔子的父親叔梁紇是宋國的貴族後代,本身是個大力士,但是因為家世已經沒落了,所以只能在魯國當個軍人。有一次,叔梁紇一個人就托出了敵人的城門,幫助魯國的官兵逃出來,所以立了戰功,於是被封為大夫,非常光榮。當叔梁紇漸漸年老了,他心中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有個兒子,因為他的太太已經生了九個孩子都是女兒...(MORE..)



胖叔叔.肥滋滋。快樂作志工!在高雄市為大家說故事 Free~ 
每週三10:00,11:00.各30分鐘=兒童美術館(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30號) 
*7至12月!每月第1,第5週(如果有)的週六10:00=右昌分館(楠梓藍昌路72號) 
*變動!!* 第2,4週的週六 *15:00*.45分鐘=孔廟大成門(左營蓮潭路400號) 
一月起,第2,4週的週二 *10:00*.30分鐘=高醫小兒科門診(自由一路100號) 
每週日10:30。15分鐘。空中聽胖叔叔說郵票故事=FM 94.3 高雄廣播電台 
*新!!*五月起,每月第3週的週六*14:00*.45分鐘.高雄故事=英領館官邸舞台 


 
* http://www.facebook.com/UncleFatStory 

[胖叔叔說故事] 臉書粉絲團~ 
(胖叔叔比較喜歡稱為"知音團") 

他會在那裡分享 [胖叔叔說故事] 的活動行程及點滴 
如果您喜歡聽胖叔叔說故事,歡迎加入胖叔叔
的知音,[知]道哪裡會聽見他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袖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